美麗的新娘子是我6/14結婚補請的新娘......思真
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思瑋的姊姊
因為是好友所以當然二話不說
兩肋插刀
新人早在2/2就已經完成公證手續
((公證當天的彩妝也是我一手打理的喔!!))
今天主要是宴請雙方至親好友



一開始看我拿相機拍照總有些不自然
但最後思真都知道
換完造型
就要來拍照喔
非常進入狀況...也會給我甜甜的笑容



很頑皮的新郎
一開始拍照時
還把新娘放在一邊
感覺實在不親密
還要我這個攝影師提醒
兩個人才靠近一點....真是的



紫色這套晚禮服
利用思真自己的真髮
後面再銜接一點假髮
盤起來微捲的頭髮
搭配蛋糕裙襬
有點小浪漫...小女人



最後送客是粉色晚禮服
使用新鮮紅色玫瑰花
剛好搭配整個會場佈置的花朵顏色
再換最後一套造型時
新郎突然想到....兩人的結婚戒指忘記帶上
真是太健忘了吧
沒關係
趕快補上....還有送客阿
真是一對寶ㄟ...這對新人



婚禮小物
這是思真送給賓客的美麗小禮物
知道這玫瑰花是做什麼用的嗎???
竟然是洗澎澎用的
很特別吧

謝謝你們當晚的細心招待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喔

更多照片在這裡

◎2008 by Nancy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連結引用,請註明作者、出處!本站「NancyStudio」所有圖文不得加以修改,否則就是侵權的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