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5.JPG

藍魚這個名字在我腦海中早已不陌生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認識藍魚

從我玩部落格起

藍魚跟南西還有許多格友都是每天必須造訪的忠實網友

好多天前突然接到藍魚的來電

告知要結婚的消息(其實之前爬文時就已知道)

然後還要把當天畫妝的重責大任交給南西

讓南西很感動

IMG_0546.JPG 

藍魚可是第一位到工作室化妝的新娘

而藍魚身上的禮服也是南西新買的喔

把藍魚的好身材完全顯露出來

嬌小的藍魚有著娃娃臉蛋(連馬麻也是...馬麻帶藍魚來的喔,超有心的)

藍魚喜歡簡單高雅的髮型及頭飾

是個認真的新娘

南西一邊化妝

藍魚也就一邊自拍

這也只有玩部落格的人才會做出得事情

哈哈.......

南西見怪不怪囉....

這次短短不到三小時的見面

讓我感受到藍魚的率真的個性

藍魚跟胖胖十年的愛情長跑(應該試十年吧...有記錯嗎???)

有了愛的結果

謝謝藍魚選擇我

我一定會讓妳美美出嫁滴.....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